close
夫妻兵法:相親相愛有方法-第十章「對付」老婆的藝術
[page]


  14、拋磚引玉,香餌釣鰲:


  兵法曰:「類以誘之,擊蒙也。
做法:
1.將薏仁、紅豆洗乾淨後泡水待軟
2.將糯米洗乾淨備用
3.把薏仁、紅豆加12杯水煮約20分鐘
4.把蓮子、糯米、桂圓肉、加入鍋內續煮至熟透
5.將砂糖加於粥內即成
7》金谷八寶粥:
主要配料: 桂圓、蓮子、葡萄乾、花生米、紅棗、紅小豆、綠豆、芸豆、香米、大米等。

*購物網站只要15000元起含虛擬主機及網址Fanny Design網站建置*那家香奈兒犬舍紅貴賓狗狗狗品種優良*專業網路行銷/多站台網路行銷/專業排名找熱賣國際SEO狗狗品種優良*在虹茱牛郎店不去不蓋妳*大台北家庭清潔服務找沅麗居家清潔值得您信賴*我去團購Fado烘焙坊蛋糕宅配真的很好吃

SEO白天,當妻子不在家時,母親就把怨氣往我身上出,說妻子人不大,架子倒不小。雙眼皮沒想到,這「講理」的過程,竟變成了夫妻彼此傷害的過程。男傳播其實,「謊言」只是一種形式,它說明,人心還需人心去暖的。男傳播


  這話對不對呢?有一點可以肯定,很多女子,即使是那些十分優秀的女人,在自己的愛人面前,感情都是非常脆弱的。牛郎店我開始動腦筋做協調工作。網站建置


  這樣的事例很多很多。網站建置我辦公司是你同意了的呀。電波拉皮這是淡化矛盾的第一招,做兒子的,婆媳之間不傳話,你們自己說去。紅貴賓買賣「我一直跟在你的身後……」


  「怎麼就不知道給我拎拎包!」


  這一段故事心理描寫很細,題目是《女人的邏輯》。除毛雷射看看表,深夜11時了。網站建置他們說:「這句話乍聽起來很沒有道理,但千真萬確,這句話是真理,是至理,是多少夫婦、多少家庭用多少歲月、多少辛酸、多少愛恨、多少是非在糾纏不清難解難分的混亂中,梳理出來的一個結論。網站行銷我怎麼就把皮大衣留下了呢!給誰穿?給丈夫?不,我跟他還沒離呢,沒離!還沒上法院起訴。SEO結婚以後,王英完全放棄了個人的發展。SEO你說,我是有男人還是沒男人?別人為什麼不去?就你積極!我苦哇,誰知道我的苦哇!……(哭)


  丈夫:乖,我求求你。紅貴賓幼犬


  不可輕易說離婚


  有位女子講了一段故事。紅貴賓買賣我常對人誇你,我有個好妻子,誰的妻子有我的妻子那麼賢惠,那麼漂亮,那麼溫柔,那麼潔身自好!


  妻子:你哄我!別給我灌洋米湯,把我灌糊塗了,你好溜哇?


  丈夫:真的,我發誓!我要騙你,我四條腿在地上爬。除毛雷射這時候,如果你太直白了,一個勁兒地奉承她,她會認為你是在騙她;如果你支支吾吾漫不經心,她會認為你沒有誠意;如果你一味批評,又會傷了她的心。清潔公司


  仔細分析一下,這是一對剛剛結婚並沒有完全適應婚姻生活的男女。蛋糕宅配這時候,如果做丈夫的不依不饒地跟妻子爭辯起來,後果又會是怎樣的呢?


  懂得愛你的妻子,懂得在你的妻子「不講理」的時候寬容一些,是一個丈夫走向婚姻聖壇的第一課。牛郎店做兒子的,要慢慢地淡化母親的這種失落感,讓母親一點一點接受這種事實。自體脂肪刻意去創造一下美好的夜晚,你們又成為一對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ia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