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豬肉蛋餃--圖文並茂
你想像不了我多忙多累,我這麼沒命沒歇、白天黑夜地幹著活賺著錢,還不是為了將來咱倆能找個世外桃源生活嗎?聽聽這是誰的詩: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餵馬,劈柴,周遊世界/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天,他竟然知道海子的詩!認識這麼久,他跟我說的話有幾籮筐,我卻從沒有今天這樣的感動。陰道口在尿道口的正下方。

*你要不要跟我去首璽格爾prp植髮是名人常去的診所*暑假鄭紹隆整形外科隆鼻變漂亮了*我去團購Fado烘焙坊蛋糕宅配真的很好吃*專業網路行銷/多站台網路行銷/專業排名找熱賣國際SEO真的很好吃*購物網站只要15000元起含虛擬主機及網址Fanny Design網站建置真的很好吃*在虹茱男傳播不去不蓋妳

居家清潔
  3、攤制蛋皮時,蛋液的份量以1.5隻雞蛋為準,蛋液過多蛋皮會較厚,很難折成蛋餃;蛋液太少蛋皮會太薄,會包不住餡料。蛋糕宅配
  5、攤蛋皮難度較高,要多試幾次才會成功,可以用平底鍋來攤蛋皮,這樣會容易做成功。清潔公司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4 .用鏟子將蛋餅折成半圓形,做成豬肉蛋餃。蛋糕宅配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2 燒熱鍋內3湯匙油,爆香蒜蓉,倒入豬肉泥快速炒散成肉末,待肉色變白撈起;雞蛋打散成蛋液,分成四等份待用。除毛雷射
  4、在蛋皮上放的餡料不宜太多,以免折疊成蛋餃時,合不攏導致餡料漏出來。居家清潔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3. 旺火熱干鍋,注入5湯匙油燒熱,倒入1/4的蛋液兜勻攤成餅狀,舀入2湯匙豬肉末。紅貴賓買賣
  2、豬肉泥倒下鍋煸炒時,盡量將它炒散成肉末,不要結成一塊塊,會影響蛋餃的口感。內視鏡拉皮


烹製材料(四人份)
    材料:
        豬瘦肉(184克)、雞蛋(6只)、蒜蓉(1/2湯匙)
    醃料:
        白糖(1/6湯匙)、鹽(1/5湯匙)、白胡椒粉(1/8湯匙)、生粉(1/2湯匙)、香油(1/3湯匙)、醬油(1/2湯匙)
    調料:
        油(8湯匙)粉(1/2湯匙)


[page]


1. 豬肉洗淨切成丁,用刀剁成肉泥,加入1/6湯匙白糖、1/5湯匙鹽、1/8湯匙白胡椒粉、1/2湯匙生粉、1/3湯匙香油和1/2湯匙醬油攪勻,醃製15分鐘入味。台中淨膚雷射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5.將蛋餃邊緣用鏟子壓緊,盛入碟中後,將剩餘的蛋液分別做成3隻蛋餃,便可上碟。SEO


小貼士:
  1、可以直接用豬絞肉做餡料,不過自己剁的肉餡味道會更好一點,口感也彈牙細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ia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