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吳若權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eric599/12082828
Q>>曾經為愛落淚嗎?是否愛得愈深,才會哭得愈傷心?A>>不要拿眼淚測量愛的深度;真正會刻骨銘心的一切,通常都是在擦乾眼淚之後才能發現。Q>>是否傷痕累累的愛情,才會刻骨銘心?因為愛而激盪不已的心情,怎樣才能平靜?A>>平靜如湖水的愛戀,像鏡面的投影,無需費吹灰之力,就能心心相印。這般高貴的境界,只有歷盡滄桑的人才會懂得品味。當愛情還在年輕力壯的階段,戀人之間的相處,常常要靠著粗糙的岩石,激起美麗的浪花,就算彼此都傷痕累累,享受著既痛楚又快樂的感覺。Q>>戀愛時,是否該對他查勤?A>>查勤與否,並非維繫感情的關鍵。戀愛的品質,無法用查勤檢驗。忠於伴侶,只憑良心。查勤的原則:不要查勤查到超過該有的關心;也不要不查勤到讓對方覺得你不關心。點到為止的提醒,比查勤更有效。前提是:他對這段感情還有心。Q>>該如何才能讓對方對我癡迷?A>>如何維持愛情的新鮮感?狠狠吊住對方胃口;新鮮感才會長常久久。這是感情遊戲的潛規則,想愛的人都應該遵守。[
AD插播:襪子 生日蛋糕 空間設計 駐點清潔 男公關 SEO
]用點無傷大雅的小花招,將主導權放回到自己的手上。多點自主的空間,愛情會更開闊。Q>>怎樣付出真心,對方才會感動?A>>給對方他真正想要,而你有點捨不得的東西。愛,不只是從對方身上,拿到你要的東西,愛,也不只是從你身上,付出你願意給的東西。愛,還包括給對方他真正想要,而你有點捨不得的東西。以上Q/A摘錄自新書《我的愛情,我說了算》部分內容,9/29正式上市,現在前往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可以獲得額外贈品, 數量有限,即將送完,請把握機會【DOLCE & GABBANA】淺藍男/女用淡香水 (市價150元) 我的愛情,我說了算!啟動心中的幸福導航→就能到達想去的地方別人教你:如何費盡心思、跟情人談戀愛?吳若權幫助你:輕鬆地追尋幸福,並找到自己!拿回愛的主導權,不要在感情中委屈求全,也不再跟著人云亦云。人生是否幸福,全靠自己的決定!每個人心中,早就內建可以引領人生方向的幸福導航。啟動它第一步,就是擁有描繪幸福遠景的能力。而真誠的心靈,是最能照亮感情前途的鏡頭;言語的溝通,是最能探索未來的指標;盡力的付出,是最能捕捉人生意義的動能。吳若權新書《我的愛情,我說了算》繼《懂男人的女人,最幸福》感動6萬讀者之後,最新溫暖力作!(感謝新銳插畫家Mint.提供精彩插畫作品)《我的愛情,我說了算》開始預購!請火速前往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新書《我的愛情,我說了算》就送【愛情香氛禮DOLCE&GABBANA淺藍男/女用淡香水】1.5ml香水針管乙支(市價150元)數項有限,敬請把握。金石堂實體通路,首刷隨書送:愛情禮1【精選品牌針管香水‧讀者專享免費兌換券】1.5ml原價150元。讀者憑「內頁免費兌換券」至全台SaSa莎莎門市兌換首刷愛情禮2【首刷愛情禮2】SaSa莎莎香水抵用券100元。同時推薦2本新書,給需要的朋友,《懂男人的女人,最幸福》、《今天,你給自己打幾分》,讓愈來愈多人體認到「自省」的重要,也能改善整個社會環境。
推薦分享網站:Fanny Design 采舍空間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nokia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