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御我 原文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11926742大家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未來「新」的「一年」,天天都要很「快樂」喔!ˋ(^0^)ˊ***我有些心驚,六代……家族中只有艾薇席拉伯爵夫人是五代吸血鬼,那就代表弓鳳香是她親自給予『初擁』的,也就是,是艾薇席拉伯爵夫人親自把弓鳳香咬成吸血鬼的。我們通常把由自己給予初擁的吸血鬼稱為『下血親』。相較於『下血親』,吸血鬼把給予自己初擁的吸血鬼稱為『上血親』。對於自己的上血親,吸血鬼似乎會有一種服從的傾向,也因為這種傾向,所以下血親往往會受到上血親很大的信賴。雖然我只是聽聞,並無法理解這點,因為我是天生吸血鬼,沒有任何吸血鬼給予過我初擁,而艾薇席拉夫人對我也沒有任何掌控力。艾薇席拉夫人居然派來了下血親嗎?如果我記得沒錯,伯爵夫人只有兩名下血親而已,分別是一男一女,而且從不輕易離開夫人身旁的。但是如今,弓鳳香卻說她要服侍我?她要長期離開伯爵夫人身邊?我更是大惑不解的問:「伯爵夫人到底想要做什麼呢?這裡已經沒有別人了,你不妨直接告訴我,不需要拐彎抹角。」弓鳳香搖了搖頭,神色哀傷的說:「少爺,您想得太多了,伯爵夫人真的是很關心您的,也希望您能回到家族去。」希望我回到家族?這怎麼可能,當初是她……插播一則新聞,多名不明恐怖份子出現,沿街攻擊,造成多起傷亡,目前和警方展開追逐戰。我立刻轉頭看向電視,正好一眼看見了主播口中的『不明恐怖份子』,不只是『不明』,簡直是難以置信!電視上,那不明份子一閃而過,有著近似人身卻長滿了黑棕色毛髮的身體,身高看起來超過兩百公分,兩隻手就像獸爪一樣,而頭部分明就是一顆狼頭……除了非人中的狼人一族,沒有任何種族會符合這樣的特徵。但是,這怎麼會呢?狼人怎麼會在白天、甚至大庭廣眾之下出現?這時,弓鳳香也走到電視前,開口說:「聽說斜陽市的狼人聚集地被搗毀,死了不少狼人,連首領都被殺死了,剩下的狼人正一團混亂呢!」狼人首領應該是指康奈爾吧?艾克斯果然殺了他。只是他要和斜陽市的整個狼人族作對,居然也不找我支援……這樣也好!我嘆了口氣,現在我可不是單獨一個吸血鬼了,如果要離開的話,還得先跟少爺請假,可是少爺若是知道我要去幫艾克斯了,肯定要跟著去幫忙的。雖然,少爺是自願跟著去,但我怎麼能讓他參加非人之間的戰鬥呢?弓鳳香用十分可惜的語氣說:「這些狼人四處流竄,若是被撲殺也真可惜,如果能收進家族來,也是一大助力。」我轉頭看著她,提議:「你可以趁現在去招攬他們,免得他們被撲殺。」弓鳳香微笑著說:「這可不行,伯爵夫人給我的任務是好好照顧少爺您,可不是去收編狼人,更何況,他們的數量看起來不少,人類沒這麼容易撲殺的,恐怕他們得付出很多代價,才有辦法收拾這群狼人。」那可不見得。我揚起了淡淡的微笑,說:「家族附近並沒有英雄吧?但斜陽市可是有英雄存在的,他們決不會讓狼人橫行無阻。」「英雄?」弓鳳香輕輕說了聲,似乎帶著點疑惑。電視傳來了機車的引擎聲,我看向螢幕,卻沒有看見玄日的身影。我連忙把電視調成多個畫面,然後每個畫面都設定在不同的新聞台,這樣就可以從各種不同角度看見現場的情況。也多虧記者們為了採訪新聞,簡直是悍不畏死!他們站在各種地方拍攝,有的畫面看起來是從警察的後方不遠處拍攝;有的是在高樓的窗口;或者是從直升機上;甚至有的就看起來像是監視器的畫面,而不是攝影機。也不曉得他們是用何種方法,能夠這麼快速地得到監視器畫面。但不管如何,記者們的努力讓現場全景一覽無遺。街道上早已沒有行人,只有頹倒的電線桿和坑坑洞洞的馬路,兩旁商家的玻璃碎了一整排,櫥窗中的模特兒人型倒臥在人行道上,身上昂貴的展示衣物看起來就像一堆破布。數不清的警察舉著巨大的盾牌形成一道封鎖線,後方則是各種槍械掃射,但是,狼人們卻很機警,他們穿梭在建築物中,利用各種掩蔽物來抵擋槍林彈雨。每次一出現,都是要撲向警察的盾牌牆,好幾次都差點突破了封鎖,全靠著警察不停開槍以及努力用肉身抵住盾牌,這才再次把狼人逼回封鎖線內。[
AD插播:空間設計 自體脂肪隆乳 網頁設計 自體脂肪隆乳 水電裝潢 駐點清潔
]但是由於開槍的距離實在離自己人太近,不少警察都被流彈波及,受傷倒臥在地上,然後被緊急往後拖離封鎖線,就這麼倒臥在路旁好一會兒,直到救護人員確定狼人沒有再試圖突破封鎖線後,才趕快上前把受傷的警察拖走。即使現場有大批警力,但是隨著受傷被拖走的警察越來越多,盾牌後方的警力也越來越少,而且,警察們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連螢幕後方的我都能看得出他們很害怕,幾乎是帶著隨時會赴死的絕望表情。這時,除了槍聲外和救護車的警笛外,一陣突兀的機車引擎聲響起,從遠而近。不管是記者或者是警察,通通把鏡頭和視線轉向後方。後方,一輛重型機車由遠而近地駛來,速度十分快,不過一轉眼,已經從一個小小的點變得可以看清上頭的駕駛人了……那是玄日和DSII。玄日騎著DSII,一路越過了救護人員、倒臥路旁的警察、持槍的警察,最後竟然連人帶車地直接飛越過警察的盾牌牆,衝進了封鎖圈內,著地後一個緊急煞車,就停在街道的正中央。我清楚地看見,不少警察都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玄日跨下了機車,快速的幾個動作:拔出了鐮刀刀面、把兩節棍子組合成一截長棍,最後把刀面和棍子結合成巨大的死神鐮刀。然後,他就舉著死神鐮刀站在原地,只是不斷地抬頭和轉頭,似乎在找尋狼人的蹤跡。但是,狼人們卻沒有什麼舉動,反而一直躲在建築物中,遲遲沒有現身。這也並不奇怪,玄日和艾克斯那驚天動地的一戰大概連非人也清楚得很了,即使在非人之中,恐怕也沒有幾個敢說自己能擊敗玄日。在一片沉靜的僵持之中,突然有一聲大喊從警察之中傳出來。「不准動!玄日,你因涉嫌殺人而被逮捕了!」玄日轉過頭去,他看見的同時,我也看見了……那是岳剛!他站在盾牌牆的前方幾步,穿著全套的防彈衣,一手舉著盾牌,另一手舉著手槍,槍口正對著玄日,而在岳剛的身後,一整排的警察都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連我也忍不住笑了。岳剛居然想要逮捕玄日嗎?就算有一百個他,恐怕也是辦不到的。因為有護目鏡擋住,玄日的表情倒是看不見,不過,岳剛的神色倒是一覽無遺,他看起來十分地緊張,臉上佈滿汗珠,講話也有些結結巴巴:「玄、玄日,你上次當眾殺了人,有影片和一堆證人為證,絕對罪證確鑿,所以、所以那個……自首從寬,抗拒從嚴啊!」這怎麼也不算自首吧?一般來說,自首應該是在犯罪尚未被發現之前,自己先到警局承認犯罪,而玄日上次殺了一個人的事情根本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算他現在棄械投降,也無法算是自首。岳剛雖然說完話了,但是玄日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如果我是他的話,恐怕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岳剛用拿槍的手朝後方一揮,大喊:「大家快上來,上銬……我的手銬放哪去了?你們誰呀!快給我一副手銬!」但他卻遲遲得不到回應,只得扭頭一看,哪有人回應他的話,他大叫:「你們在幹什麼?還不快點上來逮捕他!」「你不要命,我可還想要命。」一名警察沒好氣的說:「你也不看看,玄日一來,連狼人都嚇得不敢出來了!我們最好是敢去逮捕他!也不想想,我們可是連狼人都解決不了。」說到最後,那名警察的語氣似乎有些苦澀。而其他的警察則是苦笑著點頭,看來完全沒有上前逮捕玄日的意思。「他殺了人,他是犯人!我們身為警察,就應該要逮捕他!」岳剛氣得跳腳,竟然轉過身,背對著玄日,然後對著自己的同仁大吼大叫。這時,一名警察突然大叫:「岳剛!小心……」岳剛轉身一看,玄日竟舉著鐮刀朝他跳來,別說反擊了,他根本嚇得倒地,鐮刀刀面就從他的頰側擦過,然後一聲重擊聲從刀面傳來。是狼人的爪子擊中了鐮刀刀面。若沒有鐮刀刀面擋住爪子,恐怕岳剛的身上已經被爪子穿一個洞了。
推薦分享網站:防水電視專賣店 首璽格爾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nokia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