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橘子 原文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26646505我真的不知道留言版是什麼時候打開的!!楞了好一會同時排除夢遊的可能之後我慢慢慢慢回想應該是那天逛網誌時看到麗子寫到檢舉廣告小白的新功能一時間我心花怒放立刻動手按照步驟更改設定,結果…嗯。這讓我想起曾經和seven有過的這段對話,沒記錯的話那是在去年之前香港簽書會7:『有個站長工具的新功能很好用喔。能觀察妳的讀者來自何方。」橘:「我和無名不熟啦。」7:『很簡單啦,我教妳。』然後她就教了我,而我學了學,接著約莫是過了半年左右,在前陣子碰面時,我才據實以告:橘:「其實那個站長工具吼,我還是不會用,而且妳知道怎樣嗎?每次一想到妳說它很簡單而我卻硬是不會用時,就一肚子氣自己的火大耶。」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不過下一秒,我真的覺得她不想理我而專注的低頭進食。哈,開玩笑的啦。[
AD插播:SEO 翻譯公司 網頁設計 襪子 貴賓狗 男公關
]當然。說到這,各位會覺得表白自己是路痴以及拙於網路使字的人是出自於裝可愛的心態嗎?看到這觀點時,還真是結結實實又驚了我好一陣子這真真是嚴重影響了我承認自己是路痴以及拙於網路使用啊!!因為我真真不是在裝可愛啊!!呀比。好啦,說正格的,可能有些人是但有些人不是,而我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就好,誤解難免存在,不過我們總是有不去理會的自由,而且有點奇怪的是,這幾年的時間過去,我反而開始學會把別人對於我的誤解放在心底竊笑娛樂,ex:『妳骨子裡是喜歡大男人主義的人!!』嘰咕笑。『妳如果上電視的話,書就會賣很好!!』噗斥笑。『書賣了之後,妳的生活還是沒有什麼奢侈的改變啊。』干你屁事不爽笑。好吧,讓我們把話題帶回到留言版。我的眼睛還是常常會不舒服,尤其是電腦瑩幕看太久時。
推薦分享網站:熱賣國際 麗新整形外科診所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nokia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