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鄭匡宇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DrPickup/2280464
鄭大哥 你好很冒昧的寫了這封E-mail之前我去向心儀的女生搭訕心裡反覆的練習 若是成功的進對應退失敗也作了心理準備結果對方笑了一下....然後很快地跑掉了感覺就像進入延長加賽心情還是持續地忐忑不安下去我的想法是下一次碰到面 有一些互動之後再一次向她搭訕如果太刻意的碰面 對方會有心理壓力吧想請教看看鄭大哥的意見見解我的做法 有哪些不洽當的地方我希望我的世界能連結到她的世界﹡﹡﹡﹡﹡﹡﹡﹡﹡﹡﹡﹡﹡﹡﹡﹡﹡﹡﹡﹡﹡﹡﹡﹡﹡你做得很好,已經鼓起勇氣和她搭訕了。雖然她跑開的原因不明,但是是微笑地跑開,就代表她對你的印象還不差,你可以下次再接再勵。下次再遇到她的時候,就完全不提上次搭訕的事,直接跟她聊天就可以了,天南地北隨便你聊,不過不要忘了問電話或電子郵件。[
AD插播:男公關 貴賓狗 駐點清潔 男公關 翻譯公司 網頁設計
]另一個方式是,你就笑笑地跟她說︰上次想再跟她聊多一點,結果她就跑掉了,還好你運氣好,可以再見到她,然後微笑地跟她說,叫她這次別再跑掉了。總之,你表現得自然沒有壓力,對方也會覺得自然沒有壓力,所以你才是重點。記住,是你要連結到她的世界的,你當然要多花點功夫和精神,還有要不怕拒絕和失敗,不是嗎?有問題再問我。
推薦分享網站:鑫五洲襪子工廠 廣霖工程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nokia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