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御我 原文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4355405由於之前畢業季,御我足足給他混了一個月... 現在!報應終於來臨了啊~~~Q口Q ?什麼,別人的報應是在葛屁後,我的卻每個月都要來一次呢! 凹屋~~~總之,目前御我正在奪命趕稿期,只好先拿現有的稿子戀愛RPG來更新了~~~ (原本說是要七月才更新的...OTZ)大概是每三天更新兩千多字吧‧‧a因為御我有斷在會讓人吐血的地方,這種奇怪的闢好....XD所以字數不定!至於其他的>"說到幻想日記,大家啊...那是分類在「小說」連載的地方,書名為「幻想」日記喔。 XDD雖然可能隨機融入御我現實遇到的事情,不過總的來說,不是真正的日記啊Q口Q大家不要誤會了!御我的生活沒有那麼多采多姿阿=口=|||||(還是多災多難?) 至於留言版,御我還是會每天都去看低= =+++有問題請在留言版提出!還有^^有關御飯團的首波,玄日狩的消息將慢慢釋出,請大家耐心等候= =++++BY 『血』書中的御我 6/12, 2006
推薦分享網站:首璽格爾 熱賣國際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nokia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